RTX 3090的性能比RTX 3080快10%至15%

时间:2020-09-24 15:20:30来源:
导读 如果对GeForce RTX 3090的性能有任何疑问,Nvidia刚刚在今天的博客中对此进行了确认。英伟达称其为凶猛的大型GPU或 BFGPU的GeForce RTX

如果对GeForce RTX 3090的性能有任何疑问,Nvidia刚刚在今天的博客中对此进行了确认。英伟达称其为凶猛的大型GPU或“ BFGPU”的GeForce RTX 3090仅比4K游戏中的GeForce RTX 3080快10%至15%。显卡肯定会再次颠覆我们最好的游戏显卡列表,希望以一种好的方式。

GeForce RTX 3090将于明天正式发售。Founders Edition零售价为$ 1,499,定制型号的价格在$ 1,499.99至$ 1,799.99之间。尽管自从Nvidia本身已经承认库存将非常有限以来,您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

英伟达在帖子中表示:“由于我们为之前的TITAN RTX等独特的用户群体构建了GeForce RTX 3090,我们想在此道歉,因为它将在发布之日供不应求。我们知道这令人沮丧,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以在未来几周内增加供应。”

GeForce RTX 3090包含10,496个CUDA内核和24GB的GDDR6X内存,很可能会在系统内部为内容创作者,专业人士,研究人员或真正的铁杆爱好者提供一席之地。英伟达的数据显示,在4K游戏中,GeForce RTX 3090比现有的Titan RTX快50%。拥有巨大的内存,在达到8K分辨率之前,您可能看不到GeForce RTX 3090。

GeForce RTX 3090的成本是GeForce RTX 3080的两倍多,并且在4K时仅提供高达15%的性能提升。除非您以8K进行游戏或计划使用GeForce RTX 3090进行工作,否则购买GeForce RTX 3080才是更明智的选择。如果您不急着升级显卡,明智的做法是等到10月28日,看看AMDRadeon RX 6000所提供的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