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MX Anywhere 3是带有Zoom呼叫按钮的计算机鼠标

时间:2020-09-22 15:27:39来源:
导读 罗技MX Anywhere是一款引人注目的紧凑型鼠标系列,可以在任何表面上使用。这使其适合家庭和办公室,也适合旅行时使用。该公司通过MX Anyw

罗技MX Anywhere是一款引人注目的紧凑型鼠标系列,可以在任何表面上使用。这使其适合家庭和办公室,也适合旅行时使用。该公司通过MX Anywhere 3的首发更新了受欢迎的产品系列。该系列的新代表除了体积小巧之外,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70天电池寿命。

用户可以通过USB C型连接器为Logitech MX Anywhere 3快速充电。罗技MagSpeed技术的集成确保了计算机鼠标可以每秒1000行的速度移动。罗技(Logitech)承诺提供最高的精度,因为罗技MX Anywhere 3的精度足以在单个像素处停止。

鼠标可以实现您想要在其上使用的表面并适应最佳性能。这包括玻璃表面。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将确保您的手即使长时间工作也感到舒适。罗技声称MX Anywhere 3旨在承受每日发布。

可以在Logitech MX Anywhere 3上自定义按钮的功能。例如,使用Logitech Options软件将允许您按侧面按钮。开始或停止视频供稿。这使您可以在Zoom或Microsoft Teams中的通话期间使麦克风静音。

用户将最多可以连接三个蓝牙设备以与计算机鼠标一起使用。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它们之间切换。一分钟的充电时间可以保证新的Logitech配件可以超过三个小时的工作时间。

Logitech MX Anywhere 3是一个引人入胜的主张,它具有在各种应用程序中设置特定命令的选项,从而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此类功能将刺激消费者的生产力,但最初将仅限于Apple生态系统。

设备需要更新为macOS 10.15 / iPadOS 13.4或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罗技MX Anywhere 3的价格为8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