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已经找到了超越传统照片共享应用程序的有效方法

时间:2020-09-16 15:39:54来源:
导读Instagram已经找到了超越传统照片共享应用程序的有效方法。界面的不可思议的改进和发展已经将标题变成了用于在Internet上进行交流和跟踪名

Instagram已经找到了超越传统照片共享应用程序的有效方法。界面的不可思议的改进和发展已经将标题变成了用于在Internet上进行交流和跟踪名人的领先平台。

Facebook积极尝试将Instagram变成更好的应用程序,并不断使用新功能更新我们的帐户。尽管不断进行更新,但仍然存在经典的限制,这使该应用程序的许多用户感到困难。

您一定已经注意到,向您上传的照片添加链接可能比您预期的要困难一些。唯一的选择是在您的帐户的简短说明中添加一个链接,或押注一项服务以缩短URL。

否则,要求至少有10,000个关注者,AndroidHeadlines报告将为您提供适当的验证。

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正在试验一种功能,该功能使您可以包括指向照片或视频描述的URL链接。关键是要收费。该公司专利的照片显示了2美元的链接费,显然该功能将针对关注者最多的帐户。

自2012年收购价值10亿美元的应用以来,创收一直是Facebook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某些帐户和作者的受欢迎程度似乎是该公司将尝试通过向帖子添加链接的选项来获利的机会。

这是在Instagram上宣传另一个引人入胜的视频或指向作者网站的外部链接的好方法。应用内直接广告是其他Facebook软件解决方案中广泛使用的最有效的在线营销方法之一。

集成的付费URL上传功能将进一步发展公司的这一业务策略。

标签:Instagra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