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使人们可以免费访问Nest Aware特权

时间:2020-08-20 15:45:01来源:
导读 如果您拥有Google Home,您会注意到它正在做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8月初,Google错误地推出了其智能扬声器的更新程序,该更新程序使某些人

如果您拥有Google Home,您会注意到它正在做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8月初,Google错误地推出了其智能扬声器的更新程序,该更新程序使某些人可以免费访问其Nest Aware订阅附带的特权。当您的家庭或Nest设备听到玻璃碎裂或烟雾报警器响起时,特定功能会通知您。

由于该功能已在线发布而未得到Google的解释,因此使一些人相信他们的智能扬声器正在收听日常声音并侵犯了他们的隐私。现在,该错误应已解决。

“我们意识到一个问题,在不经意间使声音检测警报像烟雾警报器或玻璃破碎的声音在音箱不属于巢意识到订阅的一部分,”一位谷歌发言人告诉Android的警察。“此后,我们推出了一项修复程序,它将自动在不属于Nest Aware的设备上禁用声音检测。”据该公司称,该错误影响了其部分Home,Home Mini和Home Max扬声器。

如果这一切对您来说都是新手,请这样看:您必须尝试付费功能,而无需晚上知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