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现在支持拨打电话

时间:2020-08-11 16:14:04来源:
导读 流行的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再次成为主要更新的主题,这将进一步简化用户的工作。此更新最有趣的功能是可以从Microsoft Teams拨打电话。这是该

流行的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再次成为主要更新的主题,这将进一步简化用户的工作。此更新最有趣的功能是可以从Microsoft Teams拨打电话。

这是该公司再次引起人们对其通信软件的关注的另一尝试。实际上,企业和普通消费者现在可以使用多种选项来启动和接收来电,而无需电话号码。

但是,在某些情况下,使用标准电话与某些员工和客户连接是适当的。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开发了一种称为“团队呼叫”的新功能的原因。因此,可以使用最新的电话号码来拨打该应用程序。

这样,即使需要使用电话号码,使用Microsoft Teams的人也将有各种机会自由地进行交流,以达到业务和个人目的。

我们提醒您, Microsoft Teams现在提供了20,000人之间的视频通话选项。这是将应用程序与其他竞争产品区分开来的另一个独特功能。通过集成团队电话,您可以使用基于云的电话使用办公室号码在世界任何地方自由讲话。

根据他们的个人喜好,可以选择在聊天,聊天和在线视频会议之间快速切换。团队呼叫不仅针对普通用户进行了优化,而且还可以由大型呼叫中心使用。

微软还与多家供应商合作,为该应用程序引入了专门的硬件。其中包括思科,Yealking和Polycom。他们的新系列首款手机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并将支持Microsoft Teams功能的全部组合。

在今年年底之前,我们将看到支持Windows和macOS并具有访问Microsoft Teams的特殊按钮的新USB外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