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用于台式机 iOS和Android的官方音乐视频

时间:2020-08-07 16:21:17来源:
导读Facebook已宣布在其平台上推出来自美国和泰国不同发行商的艺术家的官方音乐视频。用户将能够按流派,艺术家或情绪来发现,观看和共享音乐,

Facebook已宣布在其平台上推出来自美国和泰国不同发行商的艺术家的官方音乐视频。用户将能够按流派,艺术家或情绪来发现,观看和共享音乐,以及访问基于主题的播放列表,例如“ Top Bollywood”,“ Top Artists”,以及与T系列音乐,Zee的合作伙伴关系。音乐公司和Yash Raj电影。在美国,它提供了J. Balvin,Karol G,Sebastian Yatra等艺术家的作品。

Facebook已经与索尼音乐集团,环球音乐集团,华纳音乐集团,梅林,BMG等主要发行商合作,将其艺术家的音乐视频带入Facebook平台。Facebook还与许多独立的音乐艺术家,发行商和社团合作。

用户可以访问其新闻源,网上论坛或Messenger上的官方音乐视频,并具有反应,评论和分享的能力。Facebook Watch中有一个新的“音乐”标签,用户可以按类型,艺术家或心情观看音乐视频,甚至可以访问主题播放列表。Facebook最终将开始根据用户的参与个性化显示的音乐,

Facebook上的用户现在可以在桌面,iOS和Android上使用Facebook上的官方音乐视频和“音乐”标签。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