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Zero可以替代损坏的笔记本电脑光盘驱动器

时间:2020-08-06 16:23:13来源:
导读有时,损坏的笔记本电脑是发明的机会。该项目由Ollie242开发的制造商创建和共享。事实证明,发生故障的光盘驱动器比功能更重的负担后,Olli

有时,损坏的笔记本电脑是发明的机会。该项目由Ollie242开发的制造商创建和共享。事实证明,发生故障的光盘驱动器比功能更重的负担后,Ollie242决定将其完全卸下。笔记本电脑侧面有一个较大的孔,因此决定在其位置安装Raspberry Pi ZeroW。

Raspberry Pi嵌入在笔记本电脑的硬件中,甚至可以从中汲取能量。Ollie242附带一个面包板,可随Pi一起滑出,可随时用于项目。

Ollie242使用直接连接到笔记本电脑的公对母超薄SATA电缆为Pi供电。要访问Pi,可以使用VNC远程进入系统,而无需任何其他外围设备。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光标和键盘可用于控制Pi。

该单元位于定制的3D打印外壳中。侧面有28 x 132 OLED I2C显示器的空间,Ollie242使用它来输出当前IP地址,从而在连接时可以轻松找到所需的内容。3D打印的外壳是为特定的Thinkpad型号设计的,但是如果要查看它,可以在Onshape上找到。

如果您想详细探索这个项目,可以在Instructables上找到它。请务必关注Ollie242,以进行更多酷炫的Pi项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