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刚刚发布了其Ampere A100 GPU的第一个实际性能数据

时间:2020-08-03 16:32:45来源:
导读 NVIDIA刚刚发布了其Ampere A100 GPU的第一个实际性能数据,结果令人疯狂。该公司在AI特定基准测试中总共打破了16条性能记录,并且在特定

NVIDIA刚刚发布了其Ampere A100 GPU的第一个实际性能数据,结果令人疯狂。该公司在AI特定基准测试中总共打破了16条性能记录,并且在特定的机器学习性能类别中击败了其主要竞争对手,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

NVIDIA Ampere A100 GPU打破16条AI世界纪录,比Volta V100快4.2倍

结果来自MLPerf.MLPerf是一家成立于2018年的行业基准测试组,主要专注于机器学习性能。该基准套件包括总共八项测试,并且NVIDIA已以创纪录的培训速度发布了所有记录。

NVIDIA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取得成功–报告

这是NVIDIA在2018年5月成立的行业基准测试组织MLPerf进行的培训测试中连续第三次,也是最强劲的表现。NVIDIA在2018年12月的首个MLPerf培训基准中创下了六项记录,在2019年7月创下了八项记录。

NVIDIA是唯一一家为所有测试提供商用产品的公司。大多数其他提交使用的预览类别是可能几个月不可用的产品,而研究类别是使用预期时间不会可用的产品的。

NVIDIA博客

NVIDIA还报告了其DGX SuperPOD系统的八项新记录,该系统是通过HDR InfiniBand连接在一起的庞大的DGX A100 HPC系统集群。DGX SuperPod由140个DGX A100系统组成,总共有1,120个NVIDIA Ampere A100 GPU,170个Mellanox Quantum 200G Infiniband交换机,4 PB的存储空间和15公里的光缆。

令人赞叹的DGX SuperPod系统中大约有770万个Ampere CUDA内核。该系统是DGX V扩展计划的一部分,为该系统增加了近700 Petaflops的计算能力,该系统目前已部署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的NVIDIA总部。

人工智能性能基准-安培vs伏特&更多

NVIDIA已将其Ampere A100 Tensor Core GPU加速器与其前身Volta V100进行了比较。比较还包括Google的第三代TPU和华为的Ascend HPC芯片。MLPerf本身列出了更详细的基准测试,还预览了即将推出的AI加速器,例如英特尔的Cooper Lake-SP Xeon CPU和Google的第四代TPU。话虽如此,让我们看一下基准测试本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