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销售使两台Nest Hub Max智能显示器降价100美元

时间:2020-07-21 15:33:20来源:
导读 智能显示屏可以使您在室内增加的时间更加方便,现在,您可以以低廉的价格获得两台Google设备。百思买有两盒Nest Hub Max智能显示器,售价

智能显示屏可以使您在室内增加的时间更加方便,现在,您可以以低廉的价格获得两台Google设备。百思买有两盒Nest Hub Max智能显示器,售价360美元,比正常价格低100美元。这样一来,每个Nest Hub Max的价格便降至179美元,与三月份在其他零售商处看到的价格相同。谷歌也有两个包装的Nest Hub Max 的销售,但其销售价格(383美元)不及百思买的交易。

百思买购买Nest Hub Max(2件装)-$ 360

Nest Hub Max是我们最喜欢的智能显示器之一,当我们对其进行评测时,获得了86分。它比Google的较小型智能显示器功能更广泛,因为它的10英寸屏幕非常适合观看视频和观看照片,还配备了摄像机。

这项额外的硬件功能使您可以与朋友和家人进行视频聊天,还可以使Hub Max充当家庭的安全摄像头。无需使用单独的Nest Cam,Hub Max上的摄像机就可以在您外出时监视家中的情况,并且可以随时随地使用配套的移动应用来观看视频源。在没有物理相机快门的情况下,您可以通过在屏幕上滑动来电子禁用相机和麦克风。

摄像头还会监视您可以用来控制Nest Hub Max的手势,例如将手掌举在其前面以暂停正在播放的歌曲。由于集线器Max是最大的Google智能显示器,因此在音频方面比其较小的同类产品功能要强大得多。它有两个前置高音扬声器和一个前置低音扬声器,这些声音比普通的Nest Hub更好。所有这些功能使它成为一款出色的智能显示屏,值得在厨房柜台或客厅中摆放一个位置-通过这笔交易,您既可以在两个位置上都拥有一个显示屏,也可以在整个家庭中传播Google Assistant的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