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xCloud流媒体将于9月进入Xbox Game Pass Ultimate

时间:2020-07-20 15:28:36来源:
导读 微软早就开放了这样一个事实,即有一天,xCloud项目将成为Xbox Game Pass服务的一部分。现在,我们有了一个约会,9月,xCloud流成为Xbox

微软早就开放了这样一个事实,即有一天,xCloud项目将成为Xbox Game Pass服务的一部分。现在,我们有了一个约会,9月,xCloud流成为Xbox Game Pass Ultimate会员级别的一部分。

“今年九月,在支持的国家,我们正在将Xbox游戏通行证和项目xCloud在一起的Xbox游戏通行证终极会员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公布读取。“通过Game Pass Ultimate中的云游戏,您将能够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播放100多种Xbox Game Pass游戏。而且由于Xbox Live跨设备连接,因此您可以与世界各地近1亿个Xbox Live播放器一起玩。因此,当Halo Infinite启动时,您和您的朋友可以一起玩,并以Master Chief的身份沉浸在Halo宇宙中,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穿越各种设备。

目前,Xbox Game Pass的单​​个平台售价为7.99英镑,而Ultimate会员的价格则高达每月10.99英镑,其中包括主机和PC上的Game Pass以及对Xbox Live Gold的访问。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xCloud作为Game Pass Ultimate之外的独立服务的价格是多少,或者何时将其作为独立订阅提供。但是,由于传闻微软将在下个月开始讨论更多平台细节,因此我们应该在下个月找到更多。

标签:ProjectxClou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