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rimeVideo应用程序通过Microsoft Store进入微软Windows 10

时间:2020-07-17 10:56:17来源:
导读 最后,可以在Microsoft Store上购买Amazon Prime Video应用程序,同时仍然使用网络版本,感觉确实很舒适,但是应用程序具有自己的优势。

最后,可以在Microsoft Store上购买Amazon Prime Video应用程序,同时仍然使用网络版本,感觉确实很舒适,但是应用程序具有自己的优势。因此,使用该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以及Windows上运行的平板电脑上观看喜爱的电影和电视节目。

该应用程序的一件好事是,它可以让您在Windows设备上下载任何内容,以便您可以方便地离线查看它,就像我们在Android和iOS上体验到的那样。Windows上的Amazon Music应用程序已经提供了此功能,但Prime Video应用程序上终于具有此功能,总比没有好。

显然,尽管在导航方面会进行一些UI更改,但观看体验并没有像我们在网站上观看时那样习惯进行任何更改。仅当您的设备运行在Windows 10上并且您需要订阅费用为Rs的Prime Video时,才能下载Prime Video应用程序。在印度每月需要129卢比,每年的订阅费用为卢比。999。

尽管亚马逊表示该应用程序允许您流式传输和下载高达1080p的视频 ,但是由The Verge运行的 测试显示,该应用程序无法在Windows 10上以高于720p的分辨率进行流式传输,这实际上很奇怪。与Android或iOS一样,下载的视频质量有三种,即好,更好和最好。另外,列出的某些标题还具有4K UHD流选项。

最近,Amazon Prime Video宣布了一项新的Watch Party功能,该功能使订户可以与亲朋好友远程观看电视节目和电影。“观看聚会”功能可在一个组中最多容纳100个用户,还具有一个内置的聊天区,该组中的成员可以进行实时对话,并带有表情符号。但是,到目前为止,仅向美国用户推出此功能。

从Microsoft Store下载Amazon Prime Video应用程序,并在下面的注释中分享您的经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