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扩大其在欧洲的独立iPhone维修店的网络

时间:2020-07-13 16:09:58来源:
导读该公司完全控制其设备的软件和硬件的策略具有不可否认的优势,这使苹果多年来一直是技术领域创新的象征。例如,保守的方法就是为什么iPhone

该公司完全控制其设备的软件和硬件的策略具有不可否认的优势,这使苹果多年来一直是技术领域创新的象征。例如,保守的方法就是为什么iPhone和iPad界面与iOS设备的安全性一样快速和直观。

苹果通常依靠全球庞大的实体店网络来为其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在2019年夏天。该公司启动了“维修提供者计划”,该计划允许独立的维修店 成为授权合作伙伴,并为iPhone更换零件。

这使用户更容易,因为它不仅将他们限制在官方的授权服务提供商(ASP)商店中,而且还成为此类站点的所有者的额外收入来源,这些站点以前没有维修iPhone的许可证。在短短几个月内,已有160多家本地企业加入了该计划,为700个地点的客户提供服务。

TheVerge报道,该公司对维修服务商计划的成功感到非常高兴,并已正式确认将维修计划扩展到加拿大和32个欧洲国家。到目前为止,只有美国消费者才能利用该选项在Apple授权的私人服务中心内维修智能手机。

这保证了零件的质量无可挑剔,同时也为公司的合作伙伴提供了更高的价格。此类企业的任何所有者都可以参加该计划,必须接受免费培训,并且可以使用Apple Store中使用的专用设备和分析工具。

该计划还包括培训视频和涵盖智能手机维修各个方面的其他在线资源。可以从维修服务商计划的官方门户网站进行注册。该计划在欧洲的扩展无疑将使数百万iPhone所有者更方便,更有利地维修他们的设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