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Keen是一款用于存储和探索长期兴趣的应用

时间:2020-06-30 15:42:26来源:
导读得益于世界各地采取的大流行和隔离措施,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有时间在线探索我们的热情和兴趣。有时很难跟踪这些探索,这就是Google新应用Keen

得益于世界各地采取的大流行和隔离措施,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有时间在线探索我们的热情和兴趣。有时很难跟踪这些探索,这就是Google新应用Keen出现的地方。

Google Keen是他们的Area 120工作坊的实验产品。它可以帮助用户策划他们希望花费更多时间从网络和他们信任的人那里获得的话题的内容。这些主题的示例包括烘焙,观鸟,版式等。一旦用户挑选了这些资源,他们就可以与他人共享他们的收藏,并根据保存的内容找到新的内容。

用户可以选择将其Keen收藏集保留为私有或公开,以让他们控制共享的内容和贡献者。另一个有用的功能是Google在应用程序中的机器学习应用程序。当用户保存并管理他们的Keen时,Google会使用搜索来查找与该用户兴趣相关的内容。用户保存的内容越多,推荐就越好。

标签:GoogleKee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