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Facebook和Twitter上的Android 11对话和气泡

时间:2020-06-30 15:42:26来源:
导读 Google 于6月10日向公众发布了Android 11 Beta,其主要更新之一是将来自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所有对话分组到通知屏幕中的专用空间中。谷歌

Google 于6月10日向公众发布了Android 11 Beta,其主要更新之一是将来自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所有对话分组到“通知”屏幕中的专用空间中。谷歌现已宣布与Facebook和Twitter合作,以帮助分别将Messenger和Twitter DM与Android 11的Conversations API集成。

在Android 11的泡泡聊天功能和Facebook Messenger的聊天泡泡之间很容易得出相似之处。这两个功能的功能相似,但有一个主要区别– Android 11的Bubbles API内置在系统的Notifications API中,而Facebook的实现则使用 Android中的SYSTEM_ALERT_WINDOW来实现。使用Bubbles API可以大大减少在Android UI中实现和维护Bubbles的复杂性。

Twitter还将其直接消息功能迁移到Android 11的Conversations API。他们正在探索API提供的许多功能,例如,使用MessagingStyle Set允许Twitter DM在“对话”空间中浮出水面,并且还测试更新的功能,例如自动生成的通知通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