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从巴西开始增加付款功能

时间:2020-06-16 16:21:59来源:
导读WhatsApp终于开始推出其长期承诺的付款功能。从今天开始,巴西的WhatsApp用户无需离开聊天应用程序,就可以向本地商家汇款并付款。添加付款

WhatsApp终于开始推出其长期承诺的付款功能。从今天开始,巴西的WhatsApp用户无需离开聊天应用程序,就可以向本地商家汇款并付款。

添加付款方式是通过Facebook Pay完成的,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保存到Facebook的相同信息在平台的“市场”页面上购买商品,然后通过Messenger汇款给朋友。在启动时,该应用程序与巴西银行,努班克银行和西克雷迪银行发行的卡兼容,只要它们得到Visa或Mastercard的支持即可。每笔交易均使用六位数的密码或指纹扫描进行授权。

作为普通用户,汇款或购物无需付费。那是空间的标准。例如,使用Venmo,只要您不使用信用卡就可以向他人免费汇款。此外,WhatsApp付款基于公司去年引入的目录功能构建。后者允许企业家为他们的业务建立移动店面,这就是该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巴西的WhatsApp用户可以购买东西。

自2017年以来,Facebook就一直致力于向WhatsApp添加付款。该公司于2018年开始在WhatsApp最大的区域市场印度进行功能测试。延迟向更多用户付款的部分原因可能与社交媒体巨头花时间建立诸如Facebook Pay之类的后端功能有关。现在,付款已正式成为WhatsApp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计划将这一功能带给“我们前进的每个人”。

标签:WhatsA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