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其更多产品提供无息融资

时间:2020-06-16 16:21:59来源:
导读 苹果扩大零息购买计划的传言是事实。客户现在可以使用Apple Card按月分期付款计划购买Mac,iPad和配件等产品。一些较便宜的物品-如AirPods

苹果扩大零息购买计划的传言是事实。客户现在可以使用Apple Card按月分期付款计划购买Mac,iPad和配件等产品。一些较便宜的物品-如AirPods-可以在六个月内筹集资金,尽管大多数都可以使用12个月的计划。除了免息付款外,Apple Card用户还可以通过购买Apple产品获得3%的标准返还。

iPhone以前可以使用零利率融资,因此这是该产品的重大扩展。苹果似乎希望,它将说服更多的人注册高盛信用卡,并用它购买该公司的产品。但是,您确实需要iPhone才能获得Apple Card,因此,如果您是Android用户,则该程序可能不值得麻烦。那些有资格获得卡但还没有卡的人可以在结帐时在Apple的在线商店购物。

尽管Apple的分期付款计划在日常情况下可能会有所帮助,但在大流行期间可能特别有利于客户。许多人都在试图省钱,但他们可能需要新的硬件才能在家工作。希望该程序可以帮助那些坚持不懈的人。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