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已经开发出一种使组织更具弹性和更耐用的方法

时间:2020-06-15 16:42:18来源:
导读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团队正在开发一种称为ELAST的创新技术,该技术使他们能够在实验室中更好地处理不同的组织。科学家先前的测试表明,

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团队正在开发一种称为ELAST的创新技术,该技术使他们能够在实验室中更好地处理不同的组织。科学家先前的测试表明,使用这种方法可以使它们更具弹性和强度。在某些情况下,以这种方式创建的相关材料几乎是坚不可摧的。

这个想法将在生物医学研究领域中得到最大的应用。医生面临的巨大挑战之一是捕获人脑中的细胞和分子。麻省理工学院的新方法将通过确保所采集的样品足够坚固以在实验室中承受数年的时间,来帮助处理更大的组织。

ELAST是为科学家提供一种更快的方法来荧光鉴定来自人体关键器官的细胞,蛋白质,遗传物质和分子的方法。这些包括大脑,肺部,肾脏,心脏等。

ELAST的一大优点是它可以将组织切成非常薄的参与者。这样,标记标签可以更快地流入标签中。

本演示的结果表明,即使在反复膨胀和收缩之后,组织仍可以恢复其原始大小和形状。这项技术至少是科学研究的成果,已有五年了。

ELAST的最终目标是为创建人脑最详细的地图做出贡献。但是,要实现这一点,科学家需要开发一种高精度的技术,以标记要以3D格式虚拟显示的每个细胞分子细节。

一个非常重要的条件是实验室能够将问题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在最佳状态。他们项目的关键要素是找到一种称为聚丙烯酰胺的凝胶状化学品的正确稠度。

标签:组织弹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