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纳米芯片将是iPhone 12 Pro中最有趣的改进之一

时间:2020-06-15 16:42:17来源:
导读 苹果粉丝们期待着该公司首款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的首次亮相。新系列可能会提供四种屏幕尺寸在5 4和6 7英寸之间的不同设备。所有型号都将配

苹果粉丝们期待着该公司首款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的首次亮相。新系列可能会提供四种屏幕尺寸在5.4“和6.7”英寸之间的不同设备。所有型号都将配备OLED显示屏,并由功能强大的Apple A14 Bionic处理器供电。

这是一个5纳米芯片,将是iPhone 12 Pro中最有趣的改进之一,可以说与LiDAR模块的集成有关。移动摄影功能将成为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创建的主要重点。

这称为“忽悠”(Fudge)技巧提示,它揭示了有关iPhone 13摄像头的有趣细节。此类设备的首映将不会在2021年秋天之前进行。但是,我们已经掌握了Apple专注于某些改进的信息。

如果数据可靠,则意味着iPhone 13将是迄今为止拥有最佳Apple相机的智能手机。

首先要提到的是在后壳顶部以方形模块布置的四个摄像头。LiDAR 4.0传感器位于该组件的正下方,该传感器基于独特技术的新版本。

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iPhone 13的主传感器将具有64百万像素的分辨率,并具有1倍光学变焦和6倍数字变焦的广角镜头。此外,背面还会有另一个64MP镜头。

这将是一个变形摄像机,其视频录制选项的比例为(2.1:1)。苹果工程师还希望在iPhone 13 Pro的背面添加两个40百万像素的镜头。其中之一将提供3倍至5倍的变焦,光学变焦为15至20倍。最后一个相机模块将是“超广角”镜头。

iPhone 13 Pro上市之前还有太多时间,并且可能会发生变化,但这似乎是Apple最好的照相手机。

标签:iPhone12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