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现在将告诉你计算机是否支持Windows 10的新更新

时间:2020-06-05 15:25:45来源:
导读 期待已久的Windows 10年度重大更新提供了许多有趣的功能。我们已经告诉您Windows 2020年5月10日更新可以安装在兼容的计算机上。该公司分

期待已久的Windows 10年度重大更新提供了许多有趣的功能。我们已经告诉您Windows 2020年5月10日更新可以安装在兼容的计算机上。

该公司分多个阶段分发更新,但不久将向所有用户开放。Windows 10新版本中有趣的功能之一与更新系统有关。

Microsoft已经创建了一个工具,该工具将告诉我们我们所使用的设备是否准备安装即将发布的更新。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在硬件不兼容的情况下可能发生的问题。

积极更新计算机的方式是公司仍在尝试解决的问题。到现在为止,如果计算机无法接收到更新本身,您甚至都不会看到任何消息。

Windows 2020年5月10日更新中的新奇事物之一现在会在屏幕上显示一条额外通知,告诉我们情况是什么。

有问题的通知中包含说明该公司已经在分发​​更新的文本,但是相应机器的硬件尚未准备好进行更新。这就是Microsoft在将软件分发到您的设备之前会攀升的原因。

在这种情况下,除了等待,别无选择。然后,人工智能算法将分析硬件以帮助进行故障排除。

不管技术规格如何,特殊的Microsoft程序也会处理来自其他用户设备的数据,以确保最佳的计算机体验。

标签:Microsof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