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投资3.3亿美元用于生产MicroLED显示器

时间:2020-06-05 15:25:46来源:
导读MicroLED是一项有吸引力的技术,与我们在行业中使用的当前显示器相比,具有许多优势。这种类型的屏幕的结构类似于OLED二极管,并且还使用独

MicroLED是一项有吸引力的技术,与我们在行业中使用的当前显示器相比,具有许多优势。这种类型的屏幕的结构类似于OLED二极管,并且还使用独立点亮的小子像素。

区别在于MicroLED显示器使用合成化合物代替OLED屏幕中的碳材料。两种技术提供的对比度水平也相同。

MicroLED的另一个优点是,没有有机成分可以确保更长的使用寿命。鉴于这些特征,苹果对技术的兴趣日益增长就不足为奇了。AndroidPit现在报道,该公司正准备投资3.3亿美元兴建新工厂。

该工厂将生产MicroLED显示器,资金将转给Epistar和AU Optronic,后者专门从事LED和显示器的开发。

这只是大规模苹果项目的第一步,可以使技术成为其未来设备的组成部分。

所有这一切都需要时间,但是苹果似乎在Micro LED显示屏中看到了巨大的潜力。存在技术障碍,但仍无法开始大规模生产。价格太高,即使数量巨大也无法弥补差异。

无论如何,苹果的承诺将有助于技术开发方面的更认真的创新。三星目前是MicroLED显示屏的领导者,已经展示了8K分辨率为7680x4320像素,尺寸为146英寸的电视屏幕的功能。

该设备未在市场上出售,但很好地展示了即使在如此大的屏幕中,MicroLED也能找到应用。苹果,三星和其他制造商需要花费时间来优化该技术的功能,才能创建出各种尺寸的价格合理的面板。

但是,从长远来看,苹果在其iPhone,iPad和MacBook系列的未来产品中可能完全依赖MicroLE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