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Android手机共享您的位置

时间:2020-05-28 16:29:44来源:
导读 Google Maps具有一项功能,可让您与联系人共享Android手机的位置。如果您安排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聚会,这是一个很大的便利。遵循Business I

Google Maps具有一项功能,可让您与联系人共享Android手机的位置。如果您安排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聚会,这是一个很大的便利。

遵循Business Insider关于如何从Android手机共享位置信息的指南,帮助所有朋友准时参加聚会。

如何与Google地图共享我的位置?

您可以与任何联系人共享您的位置,但是过程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您的联系人是否拥有Google帐户。如果联系人具有Google帐户,请执行以下操作:

1.在您的Android设备上打开Goog​​le Maps应用。如果尚未登录,请登录您的Google帐户。

2.触摸屏幕左上角的三个垂直线图标以打开菜单。

3.点击位置共享。

4.点击“开始使用”。

5.选择您要共享位置的时间间隔。您可以通过点击“ +”和“-”按钮或点击“直到关闭此功能”来设置一定的小时数,以无限期继续共享您的位置。

6.触摸您要与之共享位置的联系人,然后点击共享。

您的联系人现在可以打开他们的Google Maps应用,并查看您在地图上的位置。当您要关闭位置信息共享时,请返回“位置信息共享”菜单,然后触摸您不再希望与之共享位置信息的人旁边的“ X”。

如果您的联系人没有Google帐户怎么办?

如果您的联系人没有Google帐户,则该帐户不会显示在您的Google Maps联系人中。发生这种情况时,请执行以下操作:

1.在您的联系人中滑动手指,直至到达需要触摸的“更多”图标。

2.触摸“复制到剪贴板”。

3.点击个人资料头像旁边的回形针图标。

4.点击出现在屏幕中间的链接。这样,您将可以复制它并将其粘贴到任何地方。

5.通过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或电子邮件与您的联系人共享链接。当有人打开链接时,他们将被带到Google Maps,他们可以在其中查看您的位置。

要停止共享您的位置,请从菜单中点击“位置共享”,然后点击您要停止与其共享位置的联系人旁边的“ X”图标。

标签:Android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