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将使用Dailymotion视频技术

时间:2020-05-28 16:29:46来源:
导读华为将继续努力构建替代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以弥补其新智能手机中缺少Google服务的情况。这家中国制造商曾希望取消美国的贸易制裁。然而,对

华为将继续努力构建替代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以弥补其新智能手机中缺少Google服务的情况。这家中国制造商曾希望取消美国的贸易制裁。

然而,对公司而言不幸的是,唐纳德·将这一限制又延长了一个日历年。

现在,华为智能手机的所有者可以访问自己的名为“ 华为应用程序库”的应用程序商店。该公司承诺,标题目录将继续增长,并分别向其用户提供最佳软件。

华为希望为每个Google应用程序提供自己的版本。例如,我们已经了解到, 华为将使用TomTom导航创建Google Maps的竞争对手。

与Google Serach竞争的Petal Search应用程序现已可供下载。这样,该公司已经开始建立自己的生态系统,以确保其在移动行业的长期地位。

下一个主要目标是开发YouTube替代方案。根据PocketNow的信息,已经有解决此问题的方法。

这家中国制造商已与Dailymotion建立了战略视频合作伙伴关系,并计划使用其服务在欧洲市场上共享视频。Dailymotion技术将与华为视频集成,并有望提供对多种视频内容的访问。

该平台目前有超过2.5亿活跃用户使用,但与华为的合作无疑将帮助增加这一数字。即将将Dailymotion API集成到Huawei Video应用程序中。

该交易的财务参数尚未公开宣布。看来您很快就会在华为智能手机上看到更多的Dailymotion内容。

创新的视频技术已被许多外部作者和在线平台使用,例如Le Monde,L'Equipe,BeIN Sports,JPI Media,Marie Claire,NBA G League,Media Prima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