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Book 855 G7和850G7是用于家庭工作的商务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0-05-27 16:24:16来源:
导读 惠普通过更新其EliteBook笔记本电脑业务系列而使全球数百万的粉丝感到惊讶。该公司提供了三个产品类别的新产品,分别是HP EliteBook x360

惠普通过更新其EliteBook笔记本电脑业务系列而使全球数百万的粉丝感到惊讶。该公司提供了三个产品类别的新产品,分别是HP EliteBook x360 1040 G7,EliteBook 855 G7和850G7。

这些设备具有高分辨率的网络摄像头,具有主动式环境降噪系统的麦克风,并支持Wi-Fi 6技术。处理器选项包括英特尔的第十代处理器和AMD Pro 4000芯片。

高级型号的RAM达到64GB。该公司的新系列提供了企业用户在旅途中尽可能提高生产力所需的一切。

根据TechRadar的说法,这是对HP EliteBook x360 1040 G7,EliteBook 855 G7和850G7笔记本电脑的改进:

惠普EliteBook x360 1040 G7

惠普业务组合中的新高级产品以其豪华的设计,超薄的机身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而引人注目。新型号具有采用Sure View技术的14英寸防眩光触摸屏,分辨率为1080p时为1000尼特。该公司还将出售具有HDR400支持和550尼特最大亮度的4K版本,以及具有1080p屏幕和400尼特亮度的另一种配置。

英特尔的第十代处理器保证了高性能。HP EliteBook x360 1040 G7是一款商务笔记本电脑,配备了多种Intel Core vPro CPU芯片和带有Core i7-10810U的高级版本。RAM是32GB RAM,该公司承诺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29小时电池寿命。该设备还具有2TB PCle M.2 SSD驱动器。

其他功能包括可选的指纹传感器,内置的Tile标签(可让您在丢失笔记本电脑时找到它),HP Active Pen手写笔和5G调制解调器。销售将于七月开始。价格将另行宣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