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降低了10,000首歌曲的上限

时间:2020-05-27 16:24:18来源:
导读终于,Spotify的是滴在我的媒体库10000首歌曲的限制,所以你就可以节省许多曲目和专辑,你喜欢更容易访问它们。您将不再需要删除任何音乐来

终于,Spotify的是滴在我的媒体库10000首歌曲的限制,所以你就可以节省许多曲目和专辑,你喜欢更容易访问它们。您将不再需要删除任何音乐来为新音乐腾出空间。

这是一个受欢迎的生活质量更新,多年来,这一直是许多用户的普遍要求。例如,对于从播放列表中保存大量曲目的人和从其最喜欢的艺术家预先保存即将发行的专辑的人们来说,这将是福音。更改现已推出,因此如果您在尝试添加其他内容时仍然看到“全部填满”的通知,请不要担心太多。更新将很快到达您的帐户。

但是,您的Spotify体验仍然不会受到束缚。播放列表的上限为每个曲目10,000个,高级会员可以在五种不同的设备上下载多达该曲目的数量以进行脱机收听。这可能会使您处于一个有点烦人的位置,无法将整个库下载到手机上。

标签:Spotif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