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销售iPhone之前将iPhone重置为出厂设置并删除个人数据

时间:2020-05-23 11:18:01来源:
导读旧设备怀旧,记忆可能对消费者的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如果不删除存储在其中的所有数据,则可以这样做。如果您尝试出售旧的智能手机来购买新硬

旧设备怀旧,记忆可能对消费者的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如果不删除存储在其中的所有数据,则可以这样做。如果您尝试出售旧的智能手机来购买新硬件,情况将变得更加复杂。

如果您不删除照片,消息或其他文件,则可能冒给智能手机的下一个所有者使用的风险。不用说,这可能是非常不愉快的。

在删除存储在iPhone上的信息之前,您需要备份对您来说很重要的数据,以免丢失。您所需要做的就是花一些空闲时间。这将使您可以备份数据,而不必担心数据落入错误的人手中。

根据CNet,这是要遵循的步骤:

备份您的个人信息是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这对于存储所有照片,联系人和其他内容尤其重要。文件。

最方便的方法是使用iCloud备份内容。

1.选择设置。

2.单击页面顶部的名称。

3.从iCloud菜单中,选择“ iCloud备份”。

4.如果选择“立即备份”,则将开始该过程。

传输所有文件可能需要几分钟。

完成备份后,还需要记住一些其他事项。

1.注销所有活动帐户。

2.从“设置”>“密码和帐户”中删除所有到设备的活动电子邮件帐户。

3.个性化设置后,必须删除SIM卡,因为其中包含用于个人通信的重要数据。

1.启动“设置”应用程序。

2.选择“常规”。

3.滚动直到找到“重置”。

4.选择“删除所有内容和设置”。

然后,除了Apple ID密码外,您还需要输入PIN才能从帐户中删除设备。

标签: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