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6月开始您可以通过Twitch玩吃豆人游戏

时间:2020-05-23 11:17:59来源:
导读自1980年经典游戏最初在街机上推出以来,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吃豆人已经可以在众多平台上玩。现在,标志性游戏似乎在《吃豆人》成立40周年之

自1980年经典游戏最初在街机上推出以来,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吃豆人已经可以在众多平台上玩。

现在,标志性游戏似乎在《吃豆人》成立40周年之际又出现了一个平台。 万代南梦宫和亚马逊游戏宣布,您将从6月开始通过专用渠道在Twitch上玩经典游戏。 游戏的Twitch版本称为Pac-Man Live Studio。这将是Twitch为视频游戏直播服务完全构建的第一个可玩游戏。

这两个PAC-MAN的经典和新的在线合作社将在抽搐播放。 在无尽模式下,您可以在爬上全球排行榜的同时争夺高分,同时与多达四个人一起玩,每个级别都有一个生命。 有报道称亚马逊正在准备自己的类似于Stadia的云游戏服务。该计划是将服务与Twitch集成。

Twitch的Pac-man Live Studio虽然根本不是图形密集型游戏,但它可能是该服务的试验场。 如果您想随意玩一些吃豆人游戏并且迫不及待想等到6月,可以立即在Google Doodle上玩经典游戏。

标签:Twit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