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Connect在印度推出家庭包裹递送服务

时间:2020-05-16 10:48:09来源:
导读 优步推出了一项名为 Uber Connect的新交付服务。这将有助于将产品从一个地方交付到另一个地方。您可能想给某人一个礼物,但由于封锁而不

优步推出了一项名为“ Uber Connect”的新交付服务。这将有助于将产品从一个地方交付到另一个地方。您可能想给某人一个礼物,但由于封锁而不能去,然后借助此服务,您就可以将任何东西交付给人们。

Uber Connect将帮助用户将包裹从一所房子运送到另一所房子,这样人们就不必在锁定期间外出。 该公司进一步表示,他们将把这些包裹分发到两轮车上,包裹重量不得超过5公斤。希望这项新服务将与Dunzo和Swiggy Genie竞争。 但是,到目前为止,Uber已在某些城市推出了这项服务,包括古尔冈,古瓦哈提,斋浦尔和加尔各答。这项服务不会提供非必需品,例如,酒精等。 如何使用Uber Connect 首先,如果您看不到该选项,则必须从Uber应用程序转到Uber Connect选项,然后更新至最新版本。

当您选择Uber Connect时,它将要求您同意包裹运送的条款和条件。 您在预订Uber出租车时添加地址,类似地,您必须在要运送包裹的位置添加地址。 如果Uber Connect送货员在您的位置附近,您将在到达时领取包裹时收到通知。您甚至可以直接与送货员联系。

您可以使用“共享我的旅程”功能将送货状态分享给收件人。因此,您的收件人将能够与驱动程序联系以跟踪交货情况并收集包裹。 Uber推出了这项服务,以在当前情况下保持社交距离。该服务将很快推广到其他城市,例如Dunzo和Swiggy Genie。

标签:UberConnec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