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佳的专用服务器托管提供商

时间:2020-05-16 10:48:12来源:
导读例如,非常低的价格可能意味着主机将越来越多的客户吸引到每台服务器上。由于没有足够的资源可用,因此性能将很差,并且额外的负载可能意味

例如,非常低的价格可能意味着主机将越来越多的客户吸引到每台服务器上。由于没有足够的资源可用,因此性能将很差,并且额外的负载可能意味着更多的服务器问题和停机时间。

专用托管意味着您还可以更好地控制服务器的配置方式。您可以添加和删除软件,安装更新或调整所有设置,从而可以根据特定需求优化服务器。

最重要的是,专用的托管合同通常会提供快速且专业的支持。最好的提供商甚至会监视服务器中是否存在问题,例如服务失败,并且通常可以在意识到问题之前对其进行修复。

这种功能并不便宜,尽管周围有一些不错的签约交易,但您可以轻松地每月花费$ 50- $ 140甚至更多,仅购买基本套餐。

通过这种投资,做出正确的选择很重要。在本文中,我们将重点介绍五个您可能想首先查看的顶级专用托管服务提供商。

1. Bluehost专用服务器托管

适用于所有用户的强大服务器范围

强大而快速的服务器强大的24/7支持有点贵

Bluehost是一种流行的Web托管服务,具有强大而灵活的计划,其专用托管计划遵循相同的原则。

定价从标准计划开始,第一期的价格为每月73.99美元(英国为61.85英镑),之后为每月119.99美元(英国为98.64英镑)。与竞争对手相比,该计划可能会贵一些,但他们肯定不会缺少这些功能。对于标准计划,您将获得2.3 GHz的4个内核,500GB的存储,4GB RAM,5TB带宽和3个IP地址。还包括免费域和SSL证书。

此外,还有许多高级功能,例如多服务器管理,安全外壳(SSH)访问,定制设计的数据库管理器等等。对于需要更多功能的用户,他们可以选择升级到更快的CPU,更多的存储,更多的带宽以及更多的东西。

还提供了一些可选功能,因此,如果您想要域隐私和保护,SiteLock或垃圾邮件保护,也可以获取这些保护。

Bluehost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24/7全天候支持,因此您可以在需要时随时寻求帮助。如果您对服务不满意,Bluehost将提供30天退款保证。

Bluehost专用服务器托管,每月73.99美元

逆风

2. Hostwinds专用服务器托管

功能强大且可自定义的服务器

E3-1270 v2专用服务器

90美元/月

E5-2620 v2专用服务器

135美元/月

提供高规格服务器有竞争力的价格没有标准的控制面板

Hostwinds 是一家功能强大的托管服务提供商,将最广泛的功能纳入其所有产品中,从最基本的共享托管计划到其企业级基于云的范围。

例如,其专用服务器范围的起价仅为每月79.50美元(60.6英镑)–续订价格为106美元(76英镑)–但是即使这些基准产品也包含其他地方的高级功能。

例如,所有系统都有1Gbps端口(某些提供商的速度为100Mbps)。每个服务器都受到完全管理,以确保您不会浪费时间运行操作系统更新或其他基本维护任务。Hostwinds监视您的服务器以在出现问题时立即检测出问题,并且自动夜间备份可确保您即使在最严重的灾难中也能快速恢复。

存储也是非常可配置的。某些服务器具有四个驱动器托架,并且可以配备1TB至3TB SATA驱动器或120GB至1TB SSD的任意组合。这比1&1这样的提供商要灵活得多,在1&1这样的提供商中,您只能在某些产品上使用SSD驱动器,即使如此,它们通常也只能以固定配置使用(例如1TB SATA或800GB SSD)。

选择操作系统还有更多的好消息。Linux迷不仅可以选择CentOS,Debian,Fedora或Ubuntu,而且Windows用户可以选择Windows 2008、2012或2016 Server,价格低至25美元(18.8英镑)–我们看到的收费高达50美元(35.70英镑)。 )其他地方。

放在一起,Hostwinds的专用范围令人耳目一新。服务器不会因规格低而无法达到某个价格点,但是最终成本仍然很低,大多数更新的价格都合理。对于任何需要低价格的可靠,高规格服务器的人来说,都非常值得一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