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如何在Google Maps中更改导航语音

时间:2020-05-08 16:34:35来源:
导读 Google Maps导航应用程序提供许多功能。这些不仅是您所选目的地的公路和高速公路上的路线,而且还可以查找地点和地标。该应用程序具有内置

Google Maps导航应用程序提供许多功能。这些不仅是您所选目的地的公路和高速公路上的路线,而且还可以查找地点和地标。该应用程序具有内置的语音助手,可以帮助您解决此问题。

可以根据使用的地区或语言来更改此声音。How-To-Geek向我们展示了它是如何工作的。

我们还必须注意您需要了解的一些限制。尽管Google地图根据地区或语言提供不同的声音,但它不提供性别差异。也就是说,您不能在所有语言中都包含男性或女性声音。

以下是进行Android设置的方法。打开Goog​​le Maps应用后,点击“设置”选项。在此处找到“导航设置”菜单,然后点击它以输入更详细的设置。在那里,您将找到如何更改导航语言。子菜单提供了许多其他更精细的设置。例如,这些是设置不需要通行费或小插图贴纸的路线。

现在回到语言。选择后,将打开一个子菜单,其中包含男声或女声的选择以及不同的口音。例如,“英语美国”或“英语英国”的语音设置会说英语,但使用不同的口音和术语。

选择语言后,菜单将自动关闭。然后,您将返回到Google Maps主屏幕。您已经选择的声音将保留默认值,直到您决定更改它为止。

使用iOS设备时,更改声音有些不同。要更改它,您将需要在iOS中更改语言。进行此更改将更改iPhone上所有应用程序的声音。

这是操作方法。转到“设置”,然后单击“常规”。在此处,选择“语言和地区”以访问设备的语言设置。选择所需的语言,然后按“完成”进行确认。

标签:GoogleMap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