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帐户和电子邮件服务的安全性取决于您选择和保留密码的方式

时间:2020-05-08 16:34:37来源:
导读银行帐户,Facebook帐户和电子邮件服务的安全性取决于您选择和保留密码的方式。当然,所谓的强密码是确保安全的关键。面临的挑战是为每个帐

银行帐户,Facebook帐户和电子邮件服务的安全性取决于您选择和保留密码的方式。

当然,所谓的强密码是确保安全的关键。面临的挑战是为每个帐户创建不同的强密码,然后记住它们。

密码安全性可能无法完全防止您的数据遭受风险,但是有一些好的做法可以帮助最大程度地降低这种风险。

CNET信息将帮助您找到许多有关我们个人数据安全性的问题的答案。

1.使用密码管理器来跟踪您的密码

强密码是指长度超过8个字符,难以猜测且包含各种符号和数字以及大写和小写字母的密码。您能记住多少个这样的密码?

为避免骚扰,您可以使用密码管理器,例如1Password或LastPass。这些服务可以为您创建强密码并存储它们,然后您可以在台式机和手机上使用它们。您只需要记住一个主密码即可解锁所有其他密码。

诸如Google Chrome浏览器和Mozilla的Firefox之类的浏览器都带有内置的密码管理器,但是一些安全专家建议使用特殊的应用程序。

2.查明您的密码是否被盗

您可以随时检查您的帐户是否未被盗用。这是无法100%防止的事情,因此不时进行这种检查是明智的。

Mozilla的Firefox Monitor和Google的Password Checkup可以向您显示您的哪些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已被数据泄露所破坏,因此您可以采取适当的措施。我曾经被认领过也可以在这里为您提供帮助。

3.避免在密码中使用常见的单词和字符组合

目的是创建一个别人不会知道或很容易猜到的密码。请勿使用“密码”之类的单词或“ mypassword”之类的短语。

另外,请避免使用您的名字,昵称,宠物的名字,生日或周年纪念日,街道名称或别人可能会在社交媒体或简单对话中发现的与您相关的任何信息。在飞机上或酒吧里与一个陌生人在一起。

4.密码越长越好

建议密码长度至少为8个字符。但是比这更长的时间是更可取的。电子前沿基金会和安全专家Brian Kirbs等建议使用由三个或四个随机单词组成的密码。

但是,由不相关单词组成的更长的密码很难记住,因此您应该考虑使用密码管理器。

5.为每个帐户选择一个唯一的密码

值得重复的是,对不同的帐户使用相同的密码是一个糟糕的主意。如果有人找到了您其中一个帐户的密码,那么他们将拥有您使用该密码的任何其他帐户的密钥。

6.避免使用已知被黑客入侵的密码

黑客可以毫不费力地使用以前被盗或以其他方式公开的密码进行自动尝试,以非法登录他人的帐户。

如果要验证您正在考虑使用的密码尚未被盗,请转到“已被我拥有”并输入密码。

7.您不需要定期更改密码

多年来,每60或90天更改一次密码是强制性的做法。Microsoft现在建议,除非您怀疑自己的密码已被盗用,否则不需要定期更改它们。原因呢?

我们中的许多人强迫自己每隔几个月更改一次密码,这会变成一种坏习惯,即创建易于记忆的密码或将其写在便笺上并将其放在显示器上。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