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在六月推出了新的视频约会功能

时间:2020-05-08 16:34:34来源:
导读 随着COVID-19危机引发的大规模社会隔离,大多数人已经完全改变了他们的沟通方式。因此,诸如Zoom,Google Meet和Facebook Messenger Roo

随着COVID-19危机引发的大规模社会隔离,大多数人已经完全改变了他们的沟通方式。因此,诸如Zoom,Google Meet和Facebook Messenger Rooms之类的应用程序正在增加。

约会网站和应用程序的流量也大大增加。通常-在任何地方,人们都无法自由认识彼此并互相调情。不好的是,这个问题趋向于加深,但是仍然有另一种选择。

像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一样,约会应用程序也在不断发展,并为用户提供了新的功能。最新消息来自最受欢迎的垃圾填埋场应用程序之一-Tinder。

Tinder-Match Group的创始人报告称,对其服务的兴趣大大增加。其中包括不太受欢迎的铰链,大量鱼和Match.com。增长率为17%,因此第一季度公司的收入为5.44亿美元。

但是,这并没有阻止Match Group的发展,而是他们在Tinder上重新投资了一项新的在线视频功能。在对使用在线约会平台的用户进行了调查之后,其中70%的人赞成使用一项功能,该功能可以在在线约会之后看到潜在的潜在合作伙伴。

该功能称为“一对一实时视频”,最早将在6月提供有关Tinder通话的实时视频。听起来不错,但当然并非所有网上约会的粉丝都会对此功能的发布感到满意。

众所周知,通过Photoshop对照片进行了重塑的人很少,因此在现实生活中几乎无法识别。好吧,通过“一对一的实时视频”,这些对技术的猜测将停止,您去开会时会感到不愉快的惊奇的百分比肯定会减少,对您微笑的人肯定会减少。“照片中的这个人是吗? !”

同时,在竞争的Tinder应用程序组合中已经存在类似的视频功能。联盟最近发布了“在线直播”,这是一种在线视频格式,允许作家在两分钟内观看直播视频。

Tinder最大的竞争对手Bumble也具有这样的视频功能。在那里,消费者已经给予了积极的评价,甚至期望更多的创新。

标签:Tind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