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英特尔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将具有Tile跟踪技术

时间:2020-05-08 16:34:38来源:
导读尽管存在最后几个季度的问题,但在为许多用户购买新硬件时,英特尔仍然是首选。该公司正在研究如何使笔记本电脑更安全的有趣想法。为此,英

尽管存在最后几个季度的问题,但在为许多用户购买新硬件时,英特尔仍然是首选。该公司正在研究如何使笔记本电脑更安全的有趣想法。为此,英特尔已与Tile合作,并希望使用其技术来检测其处理器支持的未来设备中的对象。

该信息已由Tile的首席执行官S.J. Prober补充说,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基于其创新发展的笔记本电脑。在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下,TIle追踪器将内置于具有Intel处理器的领先制造商的笔记本电脑中。

如果您不小心忘记或找不到笔记本电脑,该技术将使您能够找到它。独立研究表明,在这种情况下,有超过50%的消费者将自己的财产“丢”在家中。考虑到这一因素,Tile技术可以快速,轻松地解决问题,并使数百万人更容易。

根据官方数据,即使您的设备处于“睡眠模式”,该技术也可以使用。英特尔OEM合作伙伴的首批基于Tile跟踪器的设备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英特尔使用该技术的愿望可能是实现其雄心勃勃的目标的关键,该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使用300亿台设备。

吸引领先的硬件制造商进行此项创新是实现Tile的战略计划的重要一步。该公司目前提供具有智能功能的几种不同的贴纸,例如Sticker,Slim和Pro。

它们旨在附着在几乎所有表面上,并使用蓝牙连接来定位设备。实际上,这并不是该公司首次与领先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建立合作关系,因为他们的技术已在我们在一月份看到的HP Elite Dragonfly 2中使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