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Your Phone应用程序可让您从计算机控制智能手机的音乐

时间:2020-05-06 16:25:38来源:
导读Microsoft继续推出可改善YourPhone性能的新功能。该应用程序现在提供了许多选项,可以从较大的计算机屏幕管理智能手机。另一个有趣的选择已

Microsoft继续推出可改善YourPhone性能的新功能。该应用程序现在提供了许多选项,可以从较大的计算机屏幕管理智能手机。另一个有趣的选择已经在进行中,它是Windows 10预览版的一部分。

事实证明,微软与进行功能测试,它可以控制我们听智能手机desktopite.Samite件,你的移动设备上运行将与同步的音乐应用你的电话,这是安装在电脑上。

该公司还开发了类似于Windows 10中类似面板的迷你播放器,该播放器提供了用于控制您听音乐的按钮。曲目信息将包括曲目名称和专辑名称,包括“播放”,“暂停”,“上一个/下一个”导航按钮。

这使您可以从台式计算机上启动和停止智能手机上的歌曲,并调节音量。TheVerge报告提供了一个附加的下拉菜单,您可以在已激活的不同应用程序之间快速切换并播放音频。

提供了对大多数流行的Android应用程序的支持,包括Spotify,Pandora,Amazon Music,Google Play音乐,YouTube Music,Xiam Music和Google Podcast。目前,YouTube和Audible是个例外,但我们可以假设我们正在努力整合这些流行的平台。

想要利用Windows 10的此功能的标题开发人员需要向Android通知添加声音管理按钮。这项改进肯定会吸引喜欢在所有设备上听自己喜欢的音乐的用户。

YourPhone应用程序也是直接从您的PC与智能手机上的消息,通知,照片和视频进行交互的合适解决方案。您所要做的就是安装它,并将两个设备连接到同一互联网。

它甚至提供了通过蓝牙拨打电话的功能,这也非常有用。新功能有望在几周内提供给所有用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