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逐渐开始要求Nest用户进行两步验证

时间:2020-05-06 16:25:41来源:
导读今年早些时候,Google透露,从今年春季开始,所有Nest帐户都将需要额外的登录安全性。对于那些尚未启用基于电话的两因素身份验证或已经迁移

今年早些时候,Google透露,从今年春季开始,所有Nest帐户都将需要额外的登录安全性。

对于那些尚未启用基于电话的两因素身份验证或已经迁移到Google帐户的用户,这意味着每次登录时都必须通过基于电子邮件的身份验证来验证自己的身份。现在,这家科技巨头宣布将从本月开始,开始对其Nest产品实施额外的安全措施。

用户每次登录以确认自己确实拥有尝试访问的帐户时,都会很快收到来自accounts@nest.com的包含六位数代码的电子邮件。用户避免电子邮件验证的唯一方法(以防每次登录时都要检查电子邮件太麻烦了)是使用他们的电话号码激活两因素或迁移到Google帐户。该公司表示,它将在更改安全性之前通知用户。目前,它建议Nest所有者确保他们仍然可以访问用于Nest的电子邮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