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 10中获得帮助

时间:2020-04-28 16:35:40来源:
导读您是否曾经为了加载目录而使计算机运行缓慢并等待几分钟?当然,很少有人愿意忍受这样的等待。为避免这种情况,有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可以提

您是否曾经为了加载目录而使计算机运行缓慢并等待几分钟?当然,很少有人愿意忍受这样的等待。为避免这种情况,有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可以提高Windows 10 PC的速度。

要处理这种不愉快的情况,最好首先使用屏幕上虚拟Windows按钮旁边的搜索引擎。您可以在搜索引擎中提出问题,或输入关键字来查找应用程序,文件或其他设置。

您可以在“提示”应用程序中找到新功能,还可以查看有关如何最佳优化操作系统的提示。

选择“获得帮助”链接将打开一个聊天窗口,您可以在其中询问有关Microsoft Virtual Assistant的问题。

如果您的设备存在重大问题,还可以访问Internet上的Windows 10支持。您可以使用一些技巧来改进操作系统。其中一些是:

操作系统速度方面的问题是,如果您保持旧更新和驱动程序在Windows 10上运行,请始终检查所有更新是否都是最新的。

在计算机上打开许多应用程序可能会减慢其处理速度。如果速度太慢而您甚至无法移动鼠标,请重新启动,然后仅打开所需的应用程序。

确保您有足够的磁盘空间。如果已将其装满,请尝试删除不必要的文件。这肯定会产生结果,并且您的计算机将变得更快。

Windows 10具有许多视觉效果。它们看起来不错,但它们也使用大量RAM资源。在这种情况下,关闭它们将有助于提高计算机的性能。

您的操作系统还执行很多在线同步。其中之一是OneDrive。它使您可以从任何可以连接到Internet的设备上访问文件,并可以帮助确保文件具有副本,以防计算机损坏或丢失。确实很棒的功能,但这又是使PC变慢的一个因素。

您的设备上也可能存在恶意软件或病毒。运行您的防病毒程序,以便它可以检测和删除威胁。

您可以采取的最极端的步骤是将操作系统重置为出厂设置。这无疑将帮助您的计算机更快地运行。但是请记住,您需要从计算机上存储重要信息,例如文档,照片,游戏等。否则,它将消失,并且恢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标签:Windows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