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了Quick Charge 3+技术 可在15分钟内为智能手机充电达50%

时间:2020-04-28 16:35:39来源:
导读 高通公司正式推出了其快速充电技术的新版本。这项创新针对称为Quick Charge 3+的中端智能手机进行了优化。自从Quick Charge 4+的首映于

高通公司正式推出了其快速充电技术的新版本。这项创新针对称为Quick Charge 3+的中端智能手机进行了优化。

自从Quick Charge 4+的首映于2017年实现以来,当前的首映有些令人惊讶。新技术没有提供如此重大的改进,因此被称为Quick Charge 3+(而不是“ 5”或“ 5+”)。

但是,名称中出现“ +”符号并非偶然,因为该技术比Quick Charge 3.0更快,更高效。

根据高通公司的官方数据,用户可以期望将性能提高多达35%。这项新技术可让您在15分钟左右的时间内为智能手机充电,充电量为0%到50%。

有趣的是,Quick Charge 4+也提供了类似的速度,并且现在适用于中低端设备。

该公司还确认,中端高通Snapdragon 765和Snapdragon 765G处理器将支持Quick Charge 3+ 。

我们已经知道第一个使用Quick Charge 3+的智能手机的名称。这是小米Mi 10 Lite Zoom。

GizChina报告称,此模型的特殊之处在于,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基于Quick Charge 3+和Quick Charge 4+的产品。

在未来的几个月中,我们预计将有更多与高通合作的Snapdragon 765和Snapdragon 765G兼容的新设备制造商发布。

快速充电技术的其他规格包括对USB Type-A和USB Type-C电缆及附件的支持。高通公司声称Quick Charge 3+向后兼容以前的版本。

这将确保当前的许多消费类附件也可以与新技术一起使用。

该公司还补充说,他们将充电温度降低了约9%,这将进一步确保智能手机的安全性。

标签:高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