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更新的Blade Stealth获得更快的显示和GPU

时间:2020-04-22 16:29:55来源:
导读 去年的13 3英寸Razer Blade Stealth是具有NVIDIA GTX 1650图形和2 5磅微小尺寸的第一批真正强大的超极本之一,但它仍然存在一些不足。R

去年的13.3英寸Razer Blade Stealth是具有NVIDIA GTX 1650图形和2.5磅微小尺寸的第一批真正强大的超极本之一,但它仍然存在一些不足。Razer现在已经解决了其中许多新的Razer Blade Stealth 2020模型。现在,它具有120 Hz的显示屏,可以使游戏更加流畅,并配备了NVIDIA的GeForce GTX 1650 Ti GPU,它也应该提高速度。它还提供了英特尔最新的Core i7-1065G7四核处理器,时钟速度高达3.9 GHz。

除120Hz 1080p显示屏外,Razer还提供带有大猩猩玻璃的4K触摸显示屏。该模型更面向内容创作专业人士,但两款显示器均覆盖了sRGB空间的100%,并已在出厂前进行了校准,以提供准确的色彩。

Razer Blade Stealth 13.3英寸超极本 雷蛇

该设计保持不变,保留了微小的4.9毫米边框,USB 3.0端口,USB C型Thunderbolt端口和耳机插孔。与以前一样,它可以与配备任何GPU的Razer Core X eGPU配对使用,以提高游戏速度。重量增加了一点,达到了3.1磅,但对于具有如此强大规格的笔记本电脑来说,它仍然很小。

Blade Stealth 13的价格仍然相当昂贵,为1,800美元,尤其是考虑到您可以使用GeForce RTX 2070 Max-Q GPU以200美元的价格获得更强大的Blade 15。但是,轻巧的笔记本电脑通常并不便宜,Blade Stealth的重量比Blade 15轻1.6磅。它今天在美国和加拿大的Razer.com以及部分零售商处到货,并“很快”运抵欧洲,亚洲和中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