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允许商家在其购物标签中免费销售

时间:2020-04-22 16:29:56来源:
导读由于COVID-19而关闭了实体零售商店,零售商被迫仅在网上进行销售。为了帮助可能陷入困境的企业,Google允许商家免费在Google上出售产品。从

由于COVID-19而关闭了实体零售商店,零售商被迫仅在网上进行销售。为了帮助可能陷入困境的企业,Google允许商家免费在Google上出售产品。从下周开始,“Google购物”标签中的搜索结果将主要包含免费产品列表。

谷歌表示,这应该对商人和购物者都有帮助。零售商将获得免费展示机会-谷歌表示,每天有成千上万的购物搜索者。购物者将从更多商店看到更多产品。更改将在本月底之前在美国出现,Google计划在年底之前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免费列表。

Google正在与PayPal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允许商家链接其帐户,并继续与Shopify,WooCommerce和BigCommerce等公司合作。

像大多数行业一样,零售业目前也在挣扎。人口普查局的最新数据显示,自去年同期以来,服装支出下降了50%以上。其他行业也出现了大幅下跌。但是除了商誉之外,谷歌很可能希望它的免费清单能够确保商家除了(或代替其竞争对手)在谷歌上销售。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