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uite使房地产变得非常容易

时间:2020-11-25 14:13:38来源:
导读 特别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买卖房屋的过程以及为此类交易做准备的过程可能会很麻烦。EnSuite Real Estate希望立即解决这一麻烦,不仅

特别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买卖房屋的过程以及为此类交易做准备的过程可能会很麻烦。

EnSuite Real Estate希望立即解决这一麻烦,不仅简化交易,而且简化您的皮夹。

EnSuite房地产公司是由Walzel Properties的房地产经纪人JoAnna Kanzleiter于今年刚创立的,它致力于让生活更轻松。根据他们的网站,EnSuite通过“考虑为什么出售和搬迁带来压力的各个方面,以及大多数房地产经纪人遗漏的部分”来为客户提供帮助。

Kanzleiter说,EnSuite的使命源于她回馈她所生活的社区的愿望。2010年,她被现在称为Berkshire Hathaway授予年度志愿者奖,以今天宣布美国退伍公园之友复兴计划获得批准。随时“关注”以了解如何在fb.com/FriendsofAmericanLegionPark进行志愿者和捐赠。

她相信自己会回到自己的邻居,因为“我相信,如果您回馈社区,社区将会回馈您。”

Kanzleiter说,她相信每个客户如果能提供帮助,都应该获得最大的压力。

她从2010年开始担任房地产经纪人,从2017年开始担任经纪人,大约三年前就搬到了休斯顿,以实现无压力的交易为愿景。Kanzleiter拥有堪萨斯州立大学的工业工程学位,之前曾将公司与一家中国房地产投资公司合并以及她在2015-17年度的最后一名经纪人,她相信她对交易的了解和精通业务的知识对她的客户和背景都是一个福音。拥有15年的财产管理和信托基金经验,这表明她可以处理从遗嘱认证和投资到定期销售的各种交易。

而且,有了自己的家人,包括一个儿子,他参加了利马的圣玫瑰,并在《足球射门》中为他加油鼓劲,她认为,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客户很重要。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