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联邦政府的推动下成千上万的可负担房屋在边缘地区

时间:2020-09-15 12:18:34来源:
导读一项新的住房调查发现,如果联邦政府在2008年提供关键性的刺激计划,仅在下半年半的一年中,仅在阳光州就可以建造1176座新的经济适用房&nda

一项新的住房调查发现,如果联邦政府在2008年提供关键性的刺激计划,仅在下半年半的一年中,仅在阳光州就可以建造1176座新的经济适用房–未来五年,全国将有超过12,500座住房。 10月6日的国家预算。

呼吁加大对经济适用房投资的呼吁之际,每个人的住房运动发言人凯特·科尔文(Kate Colvin)警告称,重大住房压力将打击在COVID-19后果中挣扎的家庭。

“在社会上,我们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澳大利亚住房压力和无家可归的情况,而房客正处于昆士兰州这场危机的最前线。对于靠最低工资生存的家庭或因COVID-19而失业的家庭,租金负担能力已经减半。

“当抵押贷款假期和暂停租金被取消并且政府的福利支出“减少”时,租金压力和无家可归的真实面容将会显现。住房刺激计划将帮助保持更多的澳大利亚人住房和建筑工人就业。”负担得起的住房包括以低于市场租金的价格提供的租金,以满足需要补贴住房的家庭和个人的需求。某些州以前曾提供刺激计划,以供社区和其他机构建立经济适用房,但社区住房行业协会希望紧急实施国家建筑计划。

CHIA首席执行官温迪·海瑟斯特(Wendy Hayhurst)表示,如果10月6日的预算中包括联邦刺激计划,澳大利亚可以立即通过投资建设社会住房来战胜衰退。

“如果政府对整个为期四年的社会住房加速和翻新计划进行投资,以建造30,000个社会住房房屋,那么全国每年将支持多达18,000个全职当量工作-昆士兰州有6,000个住房。

“我们的调查显示,这些房屋中有许多已经准备好立即建造,并且将对经济造成巨大冲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