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 AUM募集了创纪录的160亿美元资金

时间:2020-08-05 15:32:50来源:
导读 KKR&Co 周二报告称,截至6月30日,其管理的资产规模为2218亿美元,较3月31日的2071亿美元增长7 1%,较去年第二季度的2060亿美元增长8%。KKR

KKR&Co.周二报告称,截至6月30日,其管理的资产规模为2218亿美元,较3月31日的2071亿美元增长7.1%,较去年第二季度的2060亿美元增长8%。

KKR将AUM的增长部分归因于筹款。该公司在第二季度筹集了160亿美元,创下了季度记录,主要来自其亚洲私募股权,亚洲基础设施,核心资产,房地产和资产置换战略。截至3月31日,KKR在截至3月31日的每个季度平均筹集的新资金为73亿美元。

KKR投资组合的筹款和增值被其基础设施和私人股权投资组合中有限合伙人的分配以及战略合作伙伴管理的基金的赎回所抵消。KKR的未承付承诺额为670亿美元,较2019年6月30日增长18%。

七月,KKR宣布收购退休和人寿保险公司Global Atlantic Financial Group。当交易完成时(预计在2021年初),KKR将管理Global Atlantic的资产,并将Global Atlantic的分销网络用于KKR的投资策略,并与保险公司一起开发新产品。

标签:KKRAU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