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昂县专员将审查2019年房地产投资组合

时间:2020-07-14 14:39:47来源:
导读莱昂县专员将在7月14日的会议上审查有关2019莱昂县房地产投资组合的状态报告。该报告每年编写一次。完整的报告可以在这里查看。该报告包含

莱昂县专员将在7月14日的会议上审查有关2019莱昂县房地产投资组合的状态报告。该报告每年编写一次。完整的报告可以在这里查看。

该报告包含有关莱昂县拥有的房地产的信息。根据该报告,“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该县房地产投资组合包括604宗房地产,总面积6,371英亩,以及138栋建筑,占地2,438,504平方英尺。”

根据该报告,莱昂县房地产投资组合中的112宗包裹是通过抵押获得的“税收契约”包裹,其中47宗是在2019年收购的。

该报告还详细介绍了莱昂县的租赁活动。莱昂县在两座县拥有的主要建筑物中租赁空间:莱昂县政府附楼和亨廷顿橡树广场的杰克逊湖市中心(如上图)。预计2019年利昂县政府附楼的租金收入将为1,915,055美元,莱克杰克逊镇中心的收入为258,154美元。

此外,该报告还列出了已完成和正在进行的重大项目。根据该报告,已完成的项目包括木兰大道多用途步道的第一阶段,朗尼路人行道项目以及子午线的排水改善。

正在进行中的项目包括Tower Oaks细分摊铺项目,通往学校的人行道安全路线改善项目以及各种排水系统改善项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