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伊斯拉酒店在Zaabeelel达到了重要的建筑里程碑

时间:2020-07-06 14:43:46来源:
导读 Ithra Dubai的标志性One Za& 39;abeel开发项目通过其关键开发项目The Link取得了重要的里程碑,Link是世界上最大的悬臂,在地面上完成了

Ithra Dubai的标志性One Za'abeel开发项目通过其关键开发项目The Link取得了重要的里程碑,Link是世界上最大的悬臂,在地面上完成了最后的滑动。

结构的这一部分现在扩展到了189 m的最终长度,为The Link提供了引人注目的工程壮举,将其从地面上抬起100 m到连接One Za'abeel的两座塔楼的最终位置。

稍后将添加一个悬臂结构,使Link的最终形状成为悬臂空中大厅。目前,The Link安全地位于迪拜金融区的幸福桥上,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其史诗般的上升进行最后的技术准备。伊斯拉迪拜的声明说。

Link开始通过一系列的滑行成型,以将结构拉长到抬起之前的最终位置。它是目前最重的,重达7,100吨。

由钢的复合材料制成,需要大量的力才能达到500吨,并且需要一支建筑,工程和承包领域的专家团队来完成最后一张幻灯片。

声明说,尽管尚在开发中,但扎贝贝一号已经在迪拜世界级天际线中的标志性建筑中赢得了声誉,该建筑本身已引起国际关注。

完工后,One Za'abeel将通过其包括Link在内的三栋建筑重新定义该地区的混合用途产品,并提供最优质的居住空间和世界上第一个城市度假胜地。它补充,空中大厅将为任何乘坐喷气机的旅行者提供一览无余的视野,氛围,世界一流的餐厅和全景摄影机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