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斯是丹麦房地产投资者进行5,700万美元融资活动的一部分

时间:2020-07-01 14:34:29来源:
导读 公司背后的人是菲利普·迈克尔。他的《房地产财富黑客》一书描述了他如何将500美元变成100万美元。首先,将最低3 5%的首付用于FHA抵押贷款

公司背后的人是菲利普·迈克尔。他的《房地产财富黑客》一书描述了他如何将500美元变成100万美元。

首先,将最低3.5%的首付用于FHA抵押贷款。他认为,年轻人可以利用债务来缩小最低限度的股权投资管理财产,从而缩小种族财富差距。

奈斯将用自己的钱建造迈克尔已经确定的财产。迈克尔的搭档是他的侄子马丁·布雷思韦特,他也是丹麦人,目前效力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迈克尔的故事

菲利普·迈克尔(Philip Michael)是现年36岁的丹麦企业家,在纽约工作。他曾是拳击播音员。但是他很快就将自己的写作才能带到了Bisnow,后者现在专注于商业房地产,并由私募股权公司Wicks Group拥有。

他于2018年在《企业家》上发表的一篇文章描述了他所谓的财富秘诀。它使用1031交易所(一种交换财产免税的方法)来推迟资本收益。它还使用税法的第721条将1031现金转化为基金。

众筹将其发展成为可以达成重大交易的东西。这个想法是用最少的现金持有尽可能多的资产,并将资本收益重新投资。

IPO中表现出色的7只最新股票

尽管布雷思韦特(Braithwaite)的足球生涯引起了媒体对奈斯(Nyce)的关注,但该公司基本上是迈克尔(Michael)房地产业务的众筹项目。

当您环顾四周时,Nyce的风险显而易见。新型大流行对城市房地产产生了巨大影响,尤其是该公司正在投资的地方。如果该公司现在可以低价购买,那可能意味着机会。

但是,奈斯(Nyce)正在投资于租赁物业,在目前失业率很高的市场中。真正的利润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

根据Nyce的WeFunder页面显示,Michael和Braithwaite穿着街头服装,该公司希望通过泽西城和费城的出租物业筹集2500万美元。截至6月26日,已筹集了107万美元启动资金中的34%。最初的资金将用于数字广告,其余的将用于经营业务。

迈克尔说,他已经通过子公司将850,000美元的现金变成了1,020万美元的资产。WeFunder页面称,Nyce有5700万美元的项目正在开发中,其中60%已完成。

Nyce的第三位合伙人是律师Dmitriy Ishimbayev,他在新的世界贸易中心大楼工作,也被列为公司经纪人。在纽约法学院期间,他做了一些有关重建伦敦奥运会场馆的工作,并获得了布鲁克林学院的商业学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