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四大银行注意到房地产库存增长快于销售增长

时间:2020-06-22 14:46:40来源:
导读加拿大银行在市场走向方面存在分歧,但他们都看到了同一件事–库存增长快于销售增长。六大巨头中的四家评论了5月在加拿大的销售情况。

加拿大银行在市场走向方面存在分歧,但他们都看到了同一件事–库存增长快于销售增长。六大巨头中的四家评论了5月在加拿大的销售情况。所有四家银行都表示,上个月的销售增长听起来比过去要令人印象深刻。更大的共同关注点是库存增长快于销售增长,这将冷却今年晚些时候的价格走势。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

加拿大皇家银行着眼于低销量,较高的挂牌量,并预计价格将面临下行压力。销售反弹,但他们指出“大多数主要市场的活动仍比去年同期低40%至50%以上。”五月份的增长仅占“三月和四月温哥华和多伦多下降幅度的五分之一,而渥太华则接近四分之一。”该银行预计,“移民放缓”将减缓销售回升。

这家加拿大最大的银行预计,销售量放缓将使上市量增加,从而推低价格。银行指出,“有迹象表明供需正在分离。”3月和4月,新房源和销售量下降的速度大致相同,但5月新房源的增长速度更快。他们预计这种趋势将持续下去,并补充说:“我们相信,未来几个月大多数市场将出现价格下行压力。”

蒙特利尔银行(BMO)

BMO经济学家观察到销售和库存存在相同的问题,但价格略有不同。关于销售,他们指出,“ [很容易公布4月份实际上是停产市场的艳丽百分比增长。”添加“新列表的跳跃速度甚至快于销量。”他们补充说,“判断对价格的最终影响还为时过早,”但他们认为价格持平而不是下跌是可能的。尽管规定了固定价格,“……对于这种周期性行业而言将是非常不典型的……”

丰业银行

丰业银行(Scotiabank)对其观察的详细程度较低,提到了销售和新上市的积极走势。他们指出“两项收益都是有史以来最强劲的。”但是,相对于2月的锁定前交易,“销售量和挂牌量分别下降了42%和36%。”他们特别强调了三个需要注意的警告:第二波病毒,撤回财政支持和抵押欠款以及人口增长-指出移民人数下降。

道明加拿大信托(TD)

TD对销售的复苏也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并指出有更多的卖家重返市场。他们指出。“ [销售]仅回撤了大约2月至4月活动损失的三分之一,而销售仍处于多年低位。”补充说,卖方“在5月份大量返回,因为全国新上市股票的涨幅甚至超过了销售额……”他们预计买方的期望仍然可以保持稳定,并挤压“至少再增加几个月的收益”。但是,他们预计市场将在今年下半年和2021年降温。

当交易量如此之低时,众所周知,市场难以阅读。所有四家银行都注意到卖方的回报速度快于买方。就在几周前,一些银行仍在声明他们相信市场不会受到大流行的影响。所有六大银行都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市场将放缓,并且可能会更新预测以反映这一情况。如果您跟踪的话,这意味着只有少数房地产经纪公司预测其前景良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