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iple获得另一份索利哈尔豪华公寓合同

时间:2020-06-08 16:23:58来源:
导读 Principle Estate Management已成功在索利哈尔(Solihull)获得了另一套豪华78公寓开发合同。泰勒·温皮(Taylor Wimpey)于2000年代初期开

Principle Estate Management已成功在索利哈尔(Solihull)获得了另一套豪华78公寓开发合同。

泰勒·温皮(Taylor Wimpey)于2000年代初期开发了这套备受追捧的两居室和三居室的Chancel法院,该院子坐落在带有花园的私人封闭式开发项目中,靠近索利哈尔市中心和火车站。

尚赛尔法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伯纳德·科尔斯说:“我本人是退休的特许测量师,因此,资历和经验是我们寻求新的管理代理人的重要因素。

“我们想要一家可以与我们保持良好长期合作关系的公司,并认为我们已选择Principle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之所以选择“原理”,是因为他们在公寓领域的声誉和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以及其高级物业经理Danielle Randles对Coles先生及其团队印象深刻。

兰德斯女士在谈到赢得合同时说:“这是一项豪华的开发项目,我很高兴能继续进行下去。

“我知道我将与董事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并且我们将共同确保Chancel Court得到良好维护,是一个居住的好地方。”

去年,伯明翰CPBigwood住宅物业管理的前负责人Brett Williams推出了Principles Estate Managemen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