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对房地产市场前景越来越乐观

时间:2020-04-24 16:15:31来源:
导读 强劲的市场表现和开始的活动放大了加拿大人相对乐观的住房前景。彭博社纳米汽车加拿大信心指数在7月底发布58 6,高于6月底的58 3。多伦多和

强劲的市场表现和开始的活动放大了加拿大人相对乐观的住房前景。

彭博社纳米汽车加拿大信心指数在7月底发布58.6,高于6月底的58.3。

多伦多和温哥华的房屋销售激增加强了这种乐观情绪,上个月这两个地区的房屋销售均增长了24%。

伴随着国民经济的稳定复苏以及借贷成本的下降,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摆脱了对潜在住房下滑的担忧。

在彭博-纳诺斯​​调查的受访者中,有43.2%的人预测本地房地产价格将在未来六个月内上涨。这是自2017年12月以来的最高月末水平。

相比之下,那些预期较低价格的人的比例为15.2%,明显低于2019年平均水平16.4%。

高水平的建筑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积极的消费者前景。CMHC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房屋开工趋势为208,970,高于6月份的205,765。

CMHC首席经济学家鲍勃·杜根(Bob Dugan)表示:“尽管6月SAAR活动水平有所下降,但全国房屋开工趋势在7月有所增加。”“近几个月来,城市中心地区公寓和排屋的活跃度很高,这继续反映在7月份总开工率的高水平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