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收购了格拉斯哥Finnieston数字媒体区的Skypark

时间:2020-04-14 15:08:06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爱马仕收购了格拉斯哥Finnieston数字媒体区的Skypark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爱马仕收购了格拉斯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爱马仕收购了格拉斯哥Finnieston数字媒体区的Skypark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爱马仕收购了格拉斯哥Finnieston数字媒体区的Skypark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爱马仕投资管理 公司已经收购了位于格拉斯哥Finnieston数字媒体区(DMQ)的Skypark。

Skypark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校园,由六座办公楼和三个开发场所组成,拥有4000多名员工。六座办公楼被称为Skypark 1-6,包括508,144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8,573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以及21,530平方英尺的仓库和辅助住所。目前,有70%的租约出租给了12个租户,包括Capita,V Group,DC Thomson,Axis,Fleet Alliance,Hub West Scotland和Herbert EngineeringCorp。

除了一系列服务式办公空间和会议设施外,Skypark拥有695个停车位,一个现场咖啡厅和屡获殊荣的四个季节托儿所,而实际服务包括处方取药和现场ATM。

爱马仕投资管理公司私人市场负责人克里斯·泰勒说: “我们的长期投资战略重点是那些将受益于基础设施和公共领域得到改善的地区以及具有积极管理潜力的建筑物。Skypark是一种有吸引力的高收入回报资产,其成本远低于重置成本,使我们有机会管理和介绍我们的场所制作经验和计划,从而为受益人提供增值和可持续的长期财务回报。”

Resonance Capital代表爱马仕投资管理公司,而仲量联行则建议卖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