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 Capital在米兰历史中心投资了8600平方米的奖杯办公楼

时间:2020-04-13 09:56:11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HIG Capital在米兰历史中心投资了8600平方米的奖杯办公楼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HIG Capital在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HIG Capital在米兰历史中心投资了8600平方米的奖杯办公楼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HIG Capital在米兰历史中心投资了8600平方米的奖杯办公楼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HIG Capital 最近在米兰历史中心投资了8600平方米的奖杯办公楼。得益于强劲的租户市场,旗舰大楼将进行大规模翻新,这吸引了主要国际租户的兴趣,尤其是在金融领域。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HIG继续增加其在整个欧洲的不动产资产的持有量,包括股票和债券投资,尤其着重于其增值中小型机会的目标市场。

伦敦HIG欧洲房地产合作伙伴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Riccardo Dallolio表示:“我们在意大利的重点是高质量资产,由于设想的增值计划,该资产有可能成为高流动性机构产品。”

米兰HIG欧洲房地产合作伙伴的负责人加布里埃勒·马格蒂(Gabriele Magotti)补充说:“米兰历史中心对高街零售和写字楼租户的强烈需求,使这些历史建筑的恢复成为有吸引力的投资主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