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正在扩展在大流行期间提供的非接触式服务方式

时间:2020-05-11 16:35:23来源:
导读沃尔玛正在扩展在健康危机期间提供非接触式服务的方式。从本周开始,该零售商将为在商店登记处使用其移动应用程序的消费者提供非接触式付款

沃尔玛正在扩展在健康危机期间提供非接触式服务的方式。

从本周开始,该零售商将为在商店登记处使用其移动应用程序的消费者提供非接触式付款。消费者以前不得不通过触摸自助结账屏幕来选择付款方式,但现在他们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扫描QR码。

然后,Walmart Pay应用程序将同步并保护无接触交易。

该公司还提供非接触式取货和送货服务。可以在商店取货期间将物品装载到消费者的汽车后备箱中,送货上门不需要签名。

“我们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时代。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和购物方式正在改变,”沃尔玛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客户官珍妮·怀特塞德(Janey Whiteside)说。“我们知道客户希望和需要为他们提供不同的服务。我们正在迅速采取行动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这是我们可以帮助增加客户生活稳定性的一种方式。”

在3月13日至15日进行的消费者调查中,沃尔玛被购买路径研究所(Path to Purchase Institute)对亚马逊,塔吉特,克罗格,好市多(Costco)等公司进行了消费者信任度调查。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